新闻动态


智慧商贸与旅游系赴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韩都衣舍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项

作者:万静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

   3月27日,在智慧商贸与旅游系主任张文斌带领下,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吴淑芳和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万静一行三人,前往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韩都衣舍集团两家知名企业,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在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双方就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人才培养与输送、实践教学与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顺丰速运作为国内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其先进的物流技术、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全生态的供应链发展理念给一行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张文斌表示,希望未来能够与顺丰速运在人才培养、岗位实习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推动物流行业的发展。

随后,张文斌一行前往韩都衣舍进行交流。韩都衣舍依托其独特的运营模式、时尚的设计理念以及高效的生态运营体系成为电商行业的佼佼者。在座谈会上,张文斌首先就前期合作的项目向企业方表示感谢,该项目为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希望双方今后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项目代运营等方面继续深入探讨。韩都衣舍的相关负责人对学生在前期合作项目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智慧商贸与旅游系的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工作,共同为电商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访企活动不仅加强了我系与顺丰速运、韩都衣舍等企业的联系,也为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张文斌主任一行在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与企业洽谈


张文斌主任一行在山东韩都衣舍集团与企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