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管理系开展元旦晚会活动

作者:刘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我系于12月30日晚开展元旦晚会活动。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组织,各班班主任老师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前,各班同学积极策划、精心布置,用五彩的气球和漂亮的彩带装扮教室,营造出温馨热闹的节日氛围。而后,同学们按照既定的方案,把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搬上舞台,赢得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唱歌、跳舞、小品、相声、讲故事等多种艺术方式,展现出我系同学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青春风采的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在节目表演的间隙,各班班主任和同学们还通过做游戏的方式进行了互动,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最后,班主任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新一年的美好祝愿,祝愿大家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此次活动在各班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还充分展示了同学们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我系优良校园文化的创建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