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管理系开展“3.8女神节”主题展板活动

作者:刘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增强节日氛围,我系于38日开展3.8女神节”主题展板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宣部组织,我系部分同学参加。

文宣部下达通知后,绘制展板的同学积极查找相关材料,准备素材并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展板的设计与绘制。此次展板紧扣“女神节”主题,从素材展示与活动宣传两个方面来进行设计。展板主体选取了气球作为意象,表达对女性的美好祝愿,橙色为主的色调,营造出了一种温馨、幸福的气氛。充满浓浓爱意的主题展板,是同学们送给我系女教师一份节日礼物,表达着对老师深深的敬意。

展板绘制完成以后,放置于我系大厅以供展览。我系女教师看到这份特殊的节日礼物,都感到无比的感动和欣慰。同学们看到老师们幸福的笑脸,心里更是激动和开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而且融洽了师生之间的关系,让老师们感受到来自学生的关心,同时,还体现了我系学子尊师重教的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