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务管理系党政联席会集中学习“23年工作要点”和“1365计划”

作者:葛安雲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院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的精神,3月7日,我系党政联席会组织集中学习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5年行动计划纲要》(“1365计划”)和《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系党总支书记王拓、系党总支副书记董燕以及系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王拓、系党总支副书记董燕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5年行动计划纲要》(“1365计划”)和《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

  副科以上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了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把贯彻落实两个文件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任务,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