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开展学生宿舍集中检查活动

作者:刘力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

为关心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加强学生住宿管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与环境,3月23日,经济管理系副书记徐振川、副主任张同法、学生科科长王娜及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进行集中检查。

徐书记一行人到达宿舍后,首先对同学们的住宿环境及宿舍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同学们住得安心、放心。随后,着重对内务卫生、违规电器、设备缺损、管制刀具等方面进行了一一排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落实整改。张主任指出,要保持宿舍干净整洁,适当开窗通风,营造良好环境,让同学们住得舒适、舒心。徐书记最后强调,要妥善保管贵重物品,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积极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及时反馈、整改相关问题,培养文明习惯,营造良好环境,促进我系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

                       撰稿人:尚忆楠

                                            审稿人:李政美

                                            终稿人:徐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