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作者:王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节约用水意识,引导学生践行节约用水责任,经济管理系于3月22日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班观看了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片,视频讲解了水资源对人类生存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世界水资源短缺的严峻形势以及国家节水发展的历程,号召学生们节约用水,合理用水。宣传部向同学们发放节约水资源的倡议书,阐述了校园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学们纷纷在倡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践行校园节水的决心。此外,我系利用电子屏营造节水宣传氛围,在校园掀起节水、爱水的热潮。

滴水即生命,节水靠大家。此次活动开展,加深了同学们珍惜水资源的观念,提高了广大师生低碳、节水、环保意识,为文明和谐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李 娟

                                          审稿人:李政美

                                          终稿人:徐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