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开展“感恩师长·报恩思进”主题活动签字仪式

作者:宿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

 为了教育引导学生知恩感恩、励志笃行,塑造健康人格,培养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学习并继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经济管理系于3月17日在B523开展“感恩师长,报恩思进”签字仪式活动,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同学们认真倾听活动内容,宣传部将学生们最大限度地调动起来,带动全员参与进来,同学们表示将按照要求执行活动步骤。然后,学生们依次有序地上前签字,他们纷纷表示“要懂得感恩,要懂得回报,珍惜现有,奋发图强,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次活动,使学生们认识到我们应该对生活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强化大家的社会责任意识,为2023年大学生“感恩师长·报恩思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李   娟

                                           审稿人:李政美

                                           终稿人:徐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