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开展“勤俭廉洁,从我做起”系列活动

作者:王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

为加强勤俭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学生树立节约观念,营造以文化人、以文养廉的校园浓郁氛围,经济管理系于10月15日至10月25日开展“勤俭廉洁,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及手抄报系列活动。

主题班会由各班班主任老师主持,班会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勤俭节约和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应从我做起,从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粒米做起,要将勤俭节约的美德渗透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来。手抄报活动中,同学们结合生活实际,充分发挥想象力,创新设计,认真完成。一幅幅构思独特、充满想象力的画面,描绘了他们对勤俭节约、拒绝浪费的深刻认识,表达了从自我做起、保护环境的决心,展现了莱职学子们勤俭节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懂得了廉洁教育的重要性。我系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地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效果,为文明校园建设作出一份努力。

                                        撰稿:李娟

                                        审稿:李政美

                                        终审:徐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