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学习交流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

75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B415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学习交流会,经济管理系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吴茂进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吴书记带头,与会人员逐一交流发言,谈心得体会,谈自身提升,谈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磅礴、思想深邃,站在历史、现实和未来的宏大视野下,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科学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人的赶考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军号角,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向世界的庄严宣告,是党的理论创新史上又一篇光辉文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解放思想,提高认识,为促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