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组织师生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作者:宿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经济管理系组织无课的师生集中共同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上午8时许,北京天安门广场,组成“100”“71” 字样的飞机掠过长空,100响礼炮致敬党的百年历程,全体师生起立致敬,随同现场嘉宾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气磅礴,振奋人心。他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他号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会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牢记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