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梓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要求,1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B41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院办公室秘书科科长郑孝全到会指导。

  根据会议程序,系党总支书记吴茂进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系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与会人员认为各人所提意见中肯,批评到位,表态要虚心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努力改进,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毕书记在点评发言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规范,各人剖析深刻,批评出于公心,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历练政治能力;抓好从严治党,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成效

最后,吴书记表态说,感谢毕书记的指导和中肯意见,我们一定会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改进不足,解放思想,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为我院的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民主生活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点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