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管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3-05-09   浏览:

 追梦青春 勇于担当

5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B408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由学生科科长徐振川主持并讲话,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参加。    

徐科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强调了此次五四讲话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广大青年的高度重视,对当代青年寄予的厚望。讲话语重心长,寓意深刻,对当代青年追求梦想、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具有重要的激励作用。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是民族的梦,是人民的梦,更是广大青年的梦,他希望当代大学生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做怀有梦想、敢于奋斗、勇于担当的新一代青年。  

座谈会最后,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并进行了宣誓,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讲话精神,做创新有为的新青年。

 

 

徐振川科长讲话

 

 同学们进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