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山东乾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

 山东乾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莱芜口镇医药工业园内,现有职工70余人,是国家重点支持的生物科技企业。现一期工程投资1.5亿元,已建设完毕并已投入生产,,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中,三期工程进入厂房规划建设审批阶段,是莱芜区重点投资项目,莱芜区委高度重视并成立专门小组协调各方面工作,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企业需要大批专业人才,目前拟招聘20~30人,先安排到各管理岗位实习并择优录用。

招聘条件(男生为主)

1、爱岗敬业,政治思想品德端正,诚实守信,有理想有进取心,通过努能成为公司的中流砥柱。

2.试用期三个月,期间月工资3000元;实习完成后,根据个人工作专长分配到各个岗位,月工资不低于4500元。

3、实习期间及正式录用后,一律缴纳五险一金。

4、工资按月发放。

5、每月可带薪休息4天,期间享受公司一切福利待遇。

6、拟分配岗位:

 财会人员1~2(财会专业为主);生产管理人员 5~10名;企业人事制度管理人员3~5名;基本建设预算和规划人员3名;装修监督人员

3名。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