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山东瑞华同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计一名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


职位信息

任职要求:

1、 会计学、金融学等相关财会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 熟悉企业财务制度及流程、会计电算化;

3、 熟悉会计报表、财务相关法律法规;

4、 有会计师事务所或代理记账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酬福利:

1、 缴纳五险,提供营养丰富的工作餐和舒适的员工宿舍;

2、 完善的培训体系,助力您的个人成长和晋升;

3、双休、带薪年假,让您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家人、享受生活;

注:由于近期简历投递量过大,公司处理简历可能会滞后,请您耐心等待。另外,对于主动来电咨询者我们会优先安排面试,招聘电话0531-82906655。一步领先,步步领先,瑞华集团期待您的加入!

职能类别:会计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腊山工业园腊山路18-12号瑞华集团办公楼

公司信息

     山东瑞华集团成立于1997年,历经二十年的快速发展,现已建立了完善的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和质量管理体系,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济南腊山工业园,下辖山东瑞华同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激光医疗工程实验室、山东新瑞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济南瑞华徕卡仪器有限公司,在北京设有产品研发中心,在上海、青岛设有分公司。
我们始终以国际化的视野追逐着智慧与技术的碰撞,以激光医学为发展方向,将责任铭刻在每一次超越之中,携手国内知名科研机构和高校建立研究基地,建成以瑞华为主体的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科研开发实体,自主研发生产了尿道泵、球囊扩张器,搭建激光医疗工程创新平台,并承担多项国家课题,掌握众多核心专利技术,为国内激光医学的发展开拓出更加广阔的天地,提升了我国在国际激光医疗技术研究及应用中的地位。
在这满怀责任的科技成果背后,是所有瑞华人孜孜不倦的追求。我们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建立完善的销售网络,合作品牌有德国莱卡、GE、美敦力、德国思科、德国蛇牌、德国速灵、德国slee、赛默飞世尔、美国PE等,专业经销神经外科、普外科、眼耳鼻喉科、骨科、手足外科、泌尿外科、妇科、病理科、中心实验室等专业手术、高校科研设备及配套耗材,赢得了客户的赞扬与信任。并连续多年取得了德国徕卡全系列产品、美国BD流式细胞仪、MD酶标仪、洗板机、高内涵筛选系统、德国蛇牌动力系统山东省总代理资质,连续七年获得LEICA全国***代理商、MD***代理商,一步一步的开创“瑞华”时代。
瑞华集团本着“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正在为实现“瑞华梦”而奋斗。山东瑞华集团,以责任演绎生命精彩。如果您敢于挑战高薪并有执著的职业梦想,那么欢迎您加入瑞华,让我们并肩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