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山东泰安恒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佚名   来源:http://www.sdgxbys.cn      发布日期:2020-03-17   浏览:

企业简介

  山东泰安恒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具有二级资质的地产集团企业。旗下拥有山东久筑置业有限公司、山东久筑商砼有限公司、泰安市泰山恒基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泰安人和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铝塑门窗加工安装公司及青年路商业商业地产,公司具有一支专业齐全、业务熟练、技术精湛的干部职工队伍,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和房地产开发经验。

  招聘岗位: 土木工程 4人

  工程材料 4人

  会计专业 4人

  要求:本科学历,品学兼优,相貌端正,女生身高在160cm以上,男生身高在175cm以上,专业对口,有意者请与赵女士联系,电话13954857799,请将简历发送到hengji6127768@163.com。

  待遇:

  实习期待遇:4000元-5000元。

  转正后签合同,交五险一金,工资做相应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