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党史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宿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学生传承奋斗精神,团结引导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经济管理系于5月10日下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党史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一个个神采飞扬、自信满满,紧扣演讲主题,用充沛的感情、鲜活的事例带领大家重温红色记忆,把自己所学所感“搬”到了演讲台上,让党的力量“声入人心”。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们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对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锻炼演讲能力的机会,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