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作者:李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

3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校园和谐风气,形成文明礼仪的良好氛围,经济管理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系列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我系组织各班开展学雷锋主题手抄报、绘制黑板报、植树、捡拾白色垃圾、低碳环保宣传教育等系列活动。通过讲抗“疫”雷锋,学抗“疫”典型,传播抗“疫”好声音的视频来进行展示。视频中同学们展示了如何规范佩戴口罩,如何规范洗手等有效抗疫措施。让同学们进行视频展示,既是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也是在呼吁大家进行义务讲解,与学习雷锋活动相辅相成通过实际行动来学习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生活态度。

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