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为经济管理系线上讲授党课

作者:刘明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30   浏览:

  

4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讲授“学习领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中贡献力量”专题党课。经济管理系全体党员及相关机关处室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毕玉海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刘强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以下简称报告)。他强调,报告近1.7万字,共分四部分,结构完整、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数据可靠、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科学系统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定位,必将引领济南在新征程中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报告是指导济南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毕玉海指出要从“看”“明”“干”三个方面着力把握和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思想引领等方面走在前,为实现“三个走在前”、建设现代化强省会作出贡献。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