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2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12月11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期“灯塔大课堂”重点强调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讲述了如何全面把握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阐释了怎样着力围绕“三个新”推进“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明确方向、加压奋进、圆满完成全年教育教学工作任务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党员们通过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决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岗位上积极争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多思、多研、多悟,立足岗位创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