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
 

129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玉生到会并点评,指导组成员毕玉利、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参加会议。民主生活会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茂进主持。

会上,吴茂进首先代表系党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剖析问题成因,从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4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在发言中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发现的问题、检视反思的问题、调查研究的问题等,深入检视剖析,全面查找差距不足,自我剖析触动灵魂,相互批评出于公心,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营造了和谐相处、团结共事、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王玉生对系组织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召开程序规范,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紧抓要害;剖析认真深刻,追根溯源;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推心置腹;整改措施务实具体,真抓实改,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取得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王玉生对系党总支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巩固和深化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落实。

最后,吴茂进代表党总支班子成员感谢王玉生组长的指导,表示一定会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指导系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