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财富管理教学团队简介

作者:经济管理…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1-26   浏览:

财富管理教学团队现有教师7人,教学团队中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7人,团队教师职称结构、年龄结构、知识结构合理,教学经验较丰富,教学效果良好。  

本团队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能够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务实求新的风貌,不断优化专业课程体系、革新教学方法、更新教育理念,在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上取得重大突破。  

本团队的建设目标是以财富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指导积极开展专业建设,核心目的是全面提高财富管理专业的教学质量。在建设过程中,团队把优化与更新专业课程体系作为突破口,以提升教师的专业知识水平与科研能力为重点,以课程内容建设为支撑,形成集教学研究、教学实施与教学改革为一体的财富管理专业业务组织和梯队合理、结构优化的教学团队。  

财富管理教学团队力争通过不断努力,积极提高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拓展专业课程与实训内容,将财富管理专业打造成接地气、有前景、能满足人们财富管理需求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