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莱芜京东专卖店诚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

莱芜京东专卖店诚聘

一、关于京东 

京东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在线销售计算机、手机及其它数码产品、家电、汽车配件、服装与鞋类、奢侈品、家居与家庭用品、化妆品与其它个人护理用品、食品与营养品、书籍与其它媒体产品、母婴用品与玩具、体育与健身器材以及虚拟商品等13大类3,150万种SKU优质商品。2017年,年度活跃用户数达2.925亿,年度净利润达50亿元,连续7个季度盈利。物流配送覆盖了华北、华南、华东等多个地区,70%以上的订单都由其自建物流团队负责配送。

二、莱芜京东专卖店的新机遇—智慧到家

京东优势:多—种类多,品类齐全

          快—速度快,极速配送

          好—质量好,正品行货

          省—价格低,畅选无忧

京东源于互联网+电子商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正在全国掀起新的零售浪潮。京东专卖店相对贴近用户,通过线上与线下的结合,京东专卖店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更优质的生活方式。

专卖店的价值:①体验和服务,贴近用户

              ②咨询代下单,运费全免

              ③新品速同步,紧跟潮流

三、 莱芜京东的业务发展展望

京东专卖店依靠京东的3C优势,占据本地市场主导地位,以手机、电脑、家用电器、3C数码、智慧家居等为主,引领行业发展;借助京东多、快、好、省的优势将京东专卖店壮大,在手机、电脑、家用电器、3C数码、智慧家居等3C智慧行业的基础上增加消费和单位办公用品包等日用百货类,成为全品类的零售新业态,不断扩张零售业务。

四、京东专卖店岗位招聘

1、京东专卖店店长1,岗位要求:负责店面管理及运营。薪酬方式:基础薪金+效益,目标年薪,岗位满2年具备合伙人资格,年薪6万元以上(具备2年销售管理经验者,熟悉3C产品,具有团队精神,有担当。)

2、营销策划岗2,薪酬方式:基础薪金+效益,目标责任制,年薪5万元以上(负责组织搜集相关行业政策、竞争对手信息、客户信息等,分析市场发展趋势;负责市场调研和目标市场分析,根据需要撰写调研报告;负责营销策划方案的制订。)
3、店长助理2-3,薪酬方式:基础薪金+效益,目标责任制,实习试用期2个月,无效益工资2200元每月,合格后每月不低于3600元(根据店长指示开展工作,协助店长落实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及销售计划并做好专卖店销售工作。)
4、销售员3-4,要求:热爱销售工作,善于沟通交流,勤奋好学。薪酬方式:基础薪金+效益,目标任务制,实习试用期2个月,无效益工资2200元每月,合格后每月不低于3000元(负责京东专卖店的销售工作)
促销员3-4,要求:会营销,具有团队意识,勤奋好学。薪酬方式:基础薪金+效益,目标任务制及周结制,实习试用期2个月,无效益工资2200元每月,合格后每月不低于3000元(通过外场促销对京东专卖店进行宣传并销售产品)

电话:6126888

联系人:郭经理

 

 

莱芜京东专卖店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