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张梓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

    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度,经济管理系于9月29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为在座学生播放了相关教育视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包含的内容及其精神内涵,使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提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三个方面入手,对24字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入解读,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学生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自己在理想信念、责任担当、文明守纪、勤俭节约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为青年学生指明了正确的舆论导向,及时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以学生干部为突破口,带领广大学生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