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召开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孙雪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

420日下午,我系在B415召开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张同法主持,教务科副科长、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系副主任张同法首先对我系各专业及课程改革情况作了简要概述,接下来对本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作为一种责任和义务去做好;二是根据学院要求,把教学资源库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去完成,按照管理员和课程负责人的职责要求,把每个专业每门课的资源建设落实到位;三是要落实好推进措施,把资源库建设涉及到的与期末考核、资金划拨和职称评聘等奖惩办法落到实处。

会议期间,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各课程资源建设与使用情况,并交流了建设与使用中的经验,与会人员针对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张主任强调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对于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群建设、提升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并指出该项目建设的紧迫性,要求相关人员在下一步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中要扎实推进,定期召开工作汇报会,建设既要保证进度,也要保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