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鲁南制药来我系开展宣传招聘会

作者:张梓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9月28日晚,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系教室208进行宣讲招聘会,我系18级各班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宣传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员企业包括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连续八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次日,在鲁南制药的面试现场,面对招聘专员的提问,同学们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通过活动搭建毕业生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使毕业生更好地认知企业文化,完善自身的职业规划,构建更加清晰的职业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