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建立校中厂型校内实训基地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

    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产学研合作上新台阶,56日上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与莱芜公允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山东杰瑞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在学院图书信息中心M212会议室签署了校中厂合作协议。参与此次签约协议的主要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运,副院长邹翠兰,教务处副处长王学周,经济管理系书记、主任吴茂进,莱芜公允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吴范修,山东杰瑞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振兴,经济管理系其他班子成员及两家公司的部分人员。签约仪式由院长李维运主持。

     学院院长李维运首先对两家公司入驻学院表示了欢迎。副院长邹翠兰在致辞中表示,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学院与两家公司的合作,对于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技能人才,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优秀师资的参与,对促进公司的业务拓展,服务和科研能力的提升及公司员工的素质提升也将做出积极的贡献。莱芜公允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吴范修、山东杰瑞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振兴分别致辞表示将会遵守学院的制度要求,在业务范围内合法经营,积极为学生的见习实习及老师的顶岗锻炼提供最大可能的便利和帮助,促进学生动手能力提升,增加教师实践经验的积累。

随后,李维运院长分别与莱芜公允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吴范修、山东杰瑞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振兴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李维运院长与吴范修所长和温振兴经理共同为实训基地揭牌并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院长李维运与公允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吴范修签署合作协议

 

                

                          院长李维运与山东杰瑞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振兴签署合作协议

 

               

                                               实训基地揭牌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