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一样的莱职,不一样的投资与理财

作者:莱职-18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

步入大二,专业课越来越多,学习上越来越吃紧。金融世界的交易规则多种多样,前方的未知让我们这般少年对金融世界望而却步。而今双元教育的朱老师用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引领我们探索金融世界。

引入“我是大老板”“马尼拉”等模拟经营类课程,在模拟经营过程中教授我们怎样寻找交易机会;如何控制风险以及如何提高收益。通过模拟经营让我们的角色更加多样,更真切的体会到了金融交易中的转换思维与交易心态,从中锻炼了我们的金融分析能力以及风险控制技巧。也让我们明白了,在投资项目分析时,是缺一不可的收益原则。比如作为一个投资者来说,首先要有胆识和魄力,同时要懂得合作,学会互惠互利,单单只靠自己无法取得巨大收益;在进行投资交易时,既要考虑如何让自己获利,也要有风险承担的意识,还要学会预防控制补偿转移风险。在经营模型中我也学到了投资方向不能过于集中,给自己一个正确的定位,切忌跟风急功近利。

双元的“模型教学”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模式。从实践角度出发,更有利于我们对专业知识的吸收与学习,让我们更快的融入到金融投资的氛围中去,这就是校企合作带来的巨大优势。这种实践教学不但让双元班的同学积极参与,更引来了非双元班同学的加入。

在莱职一样的春天里,双元的花朵已经开的分外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