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作者:刘明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

11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B415召开党员纳新大会,大会由系学生科科长徐振川主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经过入党积极分子宣读预备党员申请书,并对加入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情况做出了全面汇报。由支部委员宣读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考察报告,宣读外调综合材料,并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回避、党员讨论、发表意见、党员无记名投票等程序后,一致同意王诣等16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由系学生科科长徐振川作总结发言,他代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向新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党员能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不断提高个人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责任感,从思想上入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