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李苹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3-06-14   浏览:

李苹,女,19757月出生,汉族,讲师,硕士学位。会计电算化专业骨干教师,研究方向为会计电算化,掌握现代教育理论,能够运用现代教育思想、教育手段和教学方法开展教育教学改革。

先后在《前沿》、《中国商贸》等中文核心期刊发表文章《企业信息化建设与企业管理创新》《企业内部会计控制的对策探讨》《绿色管理-企业管理发展趋势》;主编21世纪高职高专规划教材《财经法规》参编《成本会计》、《基础会计》等教材; 担任《基础会计》院级精品课程主讲教师,参与院级《基础会计》教改课题;参加了山东省教育厅主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二等奖,并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参加了学院组织的教师教学设计能力达标考核并取得优秀等次。

连续两年参加由市财政局主办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事业单位会计准则》继续教育,并出色完成任务,受到财政局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亓文会

下一篇:亓文会